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月儿圆,话中秋-----附属幼儿园中秋节活动报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是家家户户赏明月、观花灯、品月饼、庆团圆的日子,附属幼儿园以此作为教育契机,在全园范围内开展了"月儿圆,话中秋"月饼DIY主题活动。

小班篇:小班的小朋友虽然刚刚来园只有几天,但他们在老师和爸爸妈妈帮助下,已经可以制作月饼啦!并且参与了赏花灯活动,体验了浓浓的节日乐趣。

中班篇: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冰皮月饼,感受动手制作的乐趣及成功的喜悦。

大班篇: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 制作传统月饼,个个自己动手制作的月饼新鲜出炉时,每个孩子是那样的开心和快乐尽管品相是特别好,但孩子们视他们说:我们自己做的月饼最香最好吃!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激发民族自豪感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