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感恩成长 梦想起航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三年前,我从懵懂走来,在探索里渐渐长大。

三年后,我将要离开,这里的点滴都让我不舍。

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陪伴我慢慢长大,点亮了我的梦想,未来不管身在何处,我都将继续带着梦想不断前行。

舞台两侧,回忆短片一遍一遍地播放着,这里有孩子们数不完的欢乐,这里有家长们看不够的感动,这里有老师们道不尽的难舍。

 

三年时光,慢慢流淌到了7月5日下午的15:30,这一刻,一切都变得神圣而又特别。欢快的毕业生进行曲、活泼的园歌缓缓地拉开了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首届大班毕业典礼的序幕。

 

 

孩子们成长的路上洒满了幸福和欢笑,回首一同走过的岁月,花满枝头,硕果沉甸。学校工会张松常务副主席充满爱和温暖的话语,为孩子们献上深深的祝福。家长代表姚传启爸爸在台上娓娓道着这份南师大附幼情,用真情表达了家长们浓浓的心意和祝福。幼儿代表陈彦壹、孔梓杨小朋友用他们童稚的嗓音细数着和南师大附幼遇见的点滴,并留下纯真的祝愿。教师代表许曼莉老师表达了不舍之情和对孩子们美好的祝福。

  

 

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场毕业典礼,注定是难忘的。当每一位孩子接过园长妈妈亲手颁发的毕业证书时,我们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身上散发着光芒,这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荣耀。

孩子们在舞台上用美丽的舞蹈诉说着毕业的美好向往,用天真的歌声轻唱着满怀深情的送别,虽然有泪水流下,但我们相信,孩子们的笑容是灿烂的,孩子们的未来也是灿烂的!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首美好的《毕业诗》中渐渐落下帷幕。亲爱的孩子,愿你眼中有光芒,愿你心中有梦想,愿每个人都能感恩成长,梦想起航!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