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附属幼儿园防暴应急演练简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数:

为保障幼儿在园的人身安全,加强教职工面对突发暴力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处理能力,我园于2021年4月2日上午进行了春季学期防暴应急演练。


上午9时,来自南宁市公安局北湖派出所的民警谢警官向大家开展安全教育,用生动的事例讲解了面对突发暴力事件的正确应对方式,小朋友们认真的听并和民警叔叔进行互动,了解更多的安全知识。

随后,演练正式开始:由安保人员扮演的歹徒冲进大门,被门卫及时发现并大声呼救、拉响警报。教师听到警报声,带领小朋友们快速撤离到安全地点躲避。同时,幼儿园安保人员履行职责,使用各种方式奋力抵抗暴力分子,与之周旋,直到民警赶到,顺利控制住歹徒。


演练结束后,由谢警官对此次的防暴演习进行了小结并表扬了小朋友都能安全快速地在老师们的保护下到安全地方躲起来,最后还进行了关于防火和安全用电的知识普及,小朋友积极踊跃与民警叔叔交流互动,氛围火热,小朋友们又学习到了更多的安全教育知识。

这次演练的顺利进行,提高了我园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基本的防暴保护能力,巩固了我园的整体安全水平。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