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2018年附属幼儿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我是幼儿园教师”这两个主题。附属幼儿园910日下午2018年附属幼儿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以自己保教活动中的小事、实事为素材进行演讲,老师们具体生动的案例,发自肺腑的真挚情感震撼着每一位教师

比赛结束后,张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结,对老们在演讲案例中体现出来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爱心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大家为幼儿园发展作出的贡献。此次活动使老师们看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受到教育和熏陶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老师们一定会以更高的师德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