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园歌征集方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园歌,是一所幼儿园的缩影,是一所幼儿园的精粹,展现着一所幼儿园的文化和特色。为了让幼儿园的理念和特色能够凝聚在园歌中,附属幼儿园现面向师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征集园歌歌词。真诚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最具“附幼特色”的园歌。

一、办园理念:快乐在当下,幸福在未来。

二、园歌创作具体要求:

(一)歌词内容贴合我园的办园理念与文化,贴近儿童生活,通俗易懂,富有童趣和感染力。

(二)歌词语言优美,情感健康,活泼、向上;歌词韵律朗朗上口,易于传唱。

(三)篇幅不宜过长,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三、园歌征集对象:师院全体教职工、学生

四、交稿时间及要求:

(一)稿件统一采用A4纸打印,可附简要创作说明。

(二)投稿形式不限,可单独投曲谱或歌词,也可词曲同时投稿。

(三)文字稿交幼儿园王老师处,联系电话:0771-3932808,电子稿件可投至:229554138@qq.com

(四)所投稿件一律在作品中注明作者姓名与联系方式,幼儿园家长可同时注明幼儿所在班级。

(五)交稿时间:2018年4月30日前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园歌一旦录用,创作者可获得幼儿园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励(相关解释权归幼儿园)。

五、特别声明

来稿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凡获奖作品,幼儿园有权修改、再创作及使用。 

亲爱的教职工及广大家长朋友、师院的学生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唱响附幼的园歌,共同谱写附幼的新篇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