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温暖童心  喜迎新年

——记南宁师范大学关工委爱心慰问附属幼儿园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甘英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暖暖冬日,阳光正好。2020年12月28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关工委王甲辉、周泉、张松、覃崇生、蒙丽丽等领导走进附属幼儿园开展“温暖童心 喜迎新年”爱心慰问活动。幼儿园的领导以及全体师幼参加了本次爱心活动。

为表示欢迎,中二班的小朋友给我们的客人老师送上了一曲有趣愉快地《Chicken Dance》,并热情地邀请客人一起共舞。洋溢的歌声,热情的舞姿,绽放的笑脸,为我们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为感谢领导们的关爱,大班小朋友表演了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温暖的歌词,动听的音乐都表达了孩子们感恩之心!附校老校长覃崇生还到小一班与小朋友进行亲密互动,给小朋友带来了关于年的故事,小朋友听的津津有味,收获满满!幼儿就是那小小的树苗,在大家的关心呵护下慢慢茁壮成长。

此次关工委的慰问活动,向附属幼儿园捐赠了一批价值5000元的生活物资。这份爱心为幼儿园的冬天添加了色彩,更温暖了孩子的世界!感恩学校关工委的领导们对我们幼儿园的关心,对孩子真切地爱护!带着这份充满爱的希望,我们努力健康成长,变成那参天大树。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