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2023年附属幼儿园教师节主题师德师风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8日晚,附属幼儿园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举行“躬耕教坛强国有我”教师节主题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在演讲中,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悟,真情流露,用温暖而充满力量的声音,分享自己与孩子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在这份平凡岗位上收获的真情与成就,分享自己对这份幼儿教师工作的热爱与希望。在比赛中,在老师们的演讲中,我们知道耐心爱心责任心是老师们对自己的基本要求,健康快乐成长是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教育目标。幼儿教师,平凡而又渺小,但是,老师们依然用自己青春热血谱写属于自己幼儿教育事业的歌。

教育是一场幸福的遇见,孩子与老师的相遇,老师们的相遇,相遇在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一起做着喜欢且有意义的事情。愿我们守一颗初心,孕育千万桃李,成为小朋友们成长路上的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