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

——附属幼儿园第二届“阅读节”系列活动报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数:

     4月23日至5月23日,附属幼儿园开展了第二届“阅读节”活动,全园幼儿与家长掀起了“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的热潮,将缕缕书香传播到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阅读节”由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个性化活动组成,如:挑战亲子阅读30天、亲子书本制作、故事爸妈进课堂、“故事大王”比赛、图书借阅日等。活动前期,我们向全园家长和幼儿发出倡议,鼓励家长和幼儿踊跃参与。挑战亲子阅读30天共有89个家庭参加,其中32个家庭获金奖,7个家庭获银奖,6个家庭获铜奖。亲子书本制作家长和孩子共制作出22本精彩纷呈,新颖独特的图书。“故事大王比赛”共有26名幼儿入围总决赛,其中获一等奖5名, 二等奖8名, 三等奖13名。故事爸妈进课堂活动,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孩子们在阅读节活动中不仅获得了成长,更收获了亲情和快乐。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