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温情五月,幸福相伴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幼小的孩童而言,因为这样的爱,生活才变得如此的柔软和温馨,因为这样的爱,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幼儿园开展了“小小的我,大大的爱”感恩主题活动。


    

     小班组的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学习歌曲《我的好妈妈》并唱给妈妈听,制作贺卡,为妈妈送上一支鲜花,表达对妈妈的爱,增加母亲与孩子间的深厚感情。


    中班组的幼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折、剪、画等方法把自己对母亲的爱倾注于花环、手提包之中,简单的小礼物承载着孩子们对妈妈们的爱意和祝福。


   

     大班组的幼儿们通过用黏土制作蛋糕、开展水果分享会,感受妈妈的爱和辛苦,并懂得关爱和感恩妈妈。

     作为我们生命中的最重要角色,母亲一直给我们关心和爱护,幼儿也要学会回报她们,让我们的幼儿为自己的母亲献上他们心目中的爱吧。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