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红歌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伴着十九大春风,踏上新时代的征程,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党支部7月3日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红歌会,全体党员满怀热情,用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年诞辰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各个党员激情洋溢,进行了个人红歌演唱,唱响了红色经典,抒发了时代豪情,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

 

活动中间坏节,党支部书记张永红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她热泪盈眶,说道,看到我们的祖国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日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无比自豪。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共同演唱《走进新时代》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歌声中能感受到党员们无比的自豪感与使命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一定会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