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玩转“六一”——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六一”系列活动报道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今年的六一,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我园以"玩转6.1"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系列活动周。

活动一:爱心义卖

孩子们的叫卖声,拉开了义卖活动的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孩子们将售卖所得的钱款全部放进捐款箱,作为以后慰问养老院老人的经费。这既锻炼了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又体会到“爱”的内涵。

   

活动二:欢乐打水仗

炎热的下午,幼儿园的操场成了打水仗的“战场”,孩子们显得格外兴奋,大家穿着泳衣或是雨衣,手持水枪,在动感的音乐伴奏下,体验戏水的乐趣。

活动三:“我是小能手”自理能力比赛

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发展水平自理能力比赛分成了三个年级组进行。整个比赛过程既紧张又激烈,教室里回荡着热火朝天的加油声。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还让孩子们体验到参与活动的乐趣和成功感。

活动四:快乐电影时光

随着海报的张贴,幼儿园的六间教室变身为六个影厅,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主选择影片领票进入影厅,有序排队并按电影票上数字寻找对应座位。

活动五: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1日下午,“畅享六一,童心飞扬”主题文艺汇演在学校会堂举行,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松莅临并作讲话。演出有舞蹈、绘本故事、歌舞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