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感恩“三八”,我们爱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三月的春风微微倾城,和煦的阳光温暖地照耀在大地上。“三八”妇女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为了让孩子们学会体贴、关爱妈妈,增进亲子的情感交流。2018年3月8日上午,我园组织了“感恩三八,我们爱您”节日主题活动。
    小班幼儿在老师的帮助下,给妈妈做了一束爱心花。每一颗爱心都代表着孩子对妈妈爱的祝福,希望妈妈每天都能像花一样漂亮。

 

    中班的幼儿,用自己的细心、耐心为妈妈们制作着张张精美心花卡片。在放学时,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要把自己准备的惊喜送给妈妈,让妈妈感受节日的祝福。


      

    大班幼儿理解能力已经明显像个大孩子了,他们理解今天要向家里的“女生”家长庆祝节日,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在老师的组织下,动手制作了特别的礼物——徽章,感谢妈妈的辛苦。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本次“三八”节活动,在孩子和家长们的心灵里撒下了爱的种子,在孩子稚嫩的时光里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