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园地 > 大一班 > 正文

“疫”样六一 “童”样快乐

文章来源: 作者:大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点击数:

每逢六一加倍快乐,往年的六一,孩子们都在幼儿园里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欢度,今年,我们的六一会是什么样的呢……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我们最想知道孩子们的想法是什么样的,他们有没有想要实现的小愿望呢?

六一前夕,老师们通过云端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儿童节小心愿,制作了一张“愿望清单”。除了清单上的小愿望,小朋友们都很想很想回到幼儿园和大家一起相聚,这是孩子们在幼儿园阶段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老师们决定为孩子们做些什么……

六一到了,家长们为自己的孩子实现了小愿望:

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小礼物:钻石卡片、祝福贺卡、慕斯蛋糕,邀请小朋友们来到学校蘑菇亭来领取六一礼物,这是时隔四个多月的相见,大家都很开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