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园地 > 大一班 > 正文

大一班“劳动最光荣”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五一劳动节如期而至,虽然劳动节只有一天,但尊重劳动应该是永恒的主题。前不久,在我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也正是因为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共同努力下对抗病毒,我们才得以在最短的时间里控制住疫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这个值得纪念的节日里,我们大一班的小朋友在家里是怎么度过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致敬劳动者--说说我最敬佩的劳动者

    一一:我最敬佩的劳动者是医生,小时候我很害怕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长大后,我慢慢的知道了那些穿着白大褂的叔叔阿姨他们的名字叫--医生。在这次抗击病毒的当中,医生们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勇敢的去到武汉各个地方抢救病人,他们就是像天使一样救死扶伤,他们就是最美的劳动者!

菜菜:我最崇拜的劳动者是医生,他们拥有很多的医学知识能够治好很多的患者,包括“埃博拉病毒”,还有疫苗的制作,这些都是医学科学家们做出来的,这是他们的劳动成果。他们都很伟大!
医学劳动者们很厉害!虽然我们还小,但我们也可以为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