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班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班级园地 > 中二班 > 正文

中二班母亲节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中二班母亲节活动

—情满五月,感恩妈妈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
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我们班在母亲节到来前开展情满五月,感恩妈妈”母亲节活动

 

 

大声说出爱“妈妈,谢谢你的爱!一张贺卡,一幅画,一束花,孩子们将每一份礼物都赋予浓浓的爱,孩子们把一个个质朴的礼物送给平时辛苦付出的妈妈,他们在享受爱的同时,学会理解爱,表达爱,试着用自己的方式付出爱,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

 

这首孩子们耳熟能详的歌曲,道出了妈妈的不容易,在母亲节这一天,孩子们也为妈妈做了不少事情,端一杯茶,倒一杯饮料,虽然是小小的举动,但是妈妈的心里一定是暖暖的,幸福的。

 

“我帮妈妈扫扫地”,在孩子们眼里,能为妈妈做一件事,并且得到肯定,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啊。相信通过母亲节活动,孩子们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妈妈的辛苦,体验到母爱,相信他们也会越来越懂得关心自己的妈妈,关爱家人,更加懂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