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健康运动·绽放风采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上午9:00,一缕灿烂的阳光洒满了春风吹过的清晨,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23春季学期亲子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上隆重举行。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本次亲子运动会。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舞狮鼓声、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各班运动员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附属幼儿园的精神风貌。

本次亲子运动会,既有接力比赛、拔河比赛,还有各种有趣的亲子运动项目。运动场上,小朋友们、家长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体育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小朋友们通过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通过亲子运动,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团结协作,挑战运动新高峰,超越自我,绽放风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