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幼”到开学时·最美成长路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月24日,附属幼儿园迎来盼望已久的开学!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也承载着全体师生新的梦想。

早上,老师们早早来到幼儿园,为迎接小朋友的到来做了精心的准备:铺好的红毯、美好的祝福、可爱的兔子吉祥摆件以及惊喜彩蛋,让小朋友一路惊喜,高高兴兴地进园。

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我们全体师幼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孩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歌唱幼儿园园歌《南师大附幼是我家》结束了今天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知识我知道。幼儿园坚守安全第一,呵护幼儿健康成长。今天,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生活、做操、玩游戏,幼儿园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生机勃勃。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全体教职工的共同目标,我们每一位老师会尽心尽责为孩子营造积极、温馨的环境,让孩子在幼儿园快乐、健康的成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