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园所动态 > 正文

手工小礼物 温暖父亲节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点击数:

父爱如山,是长在心里的风景,无论你怎么走,都与你一路同行。

每年6月第三个周日是父亲节。为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父亲,学会表达爱意,6月14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手工小礼物 温暖父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讲解了父亲节的由来,小朋友们动手制作手工礼物送给爸爸。在这个属于爸爸们的节日里,老师们还录制了“爱的密语”节日视频,视频里孩子们大声说出对爸爸的爱,说出自己最想和爸爸说的话,送给爸爸甜蜜的亲吻和暖暖的拥抱,这是一份爱意满满的礼物。

小班小朋友用自己的小手给爸爸点赞,每一张小手贺卡都温情暖暖。

  

中一班小朋友给爸爸做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奖杯。爸爸说:“这是我拿到的最好的一个奖杯!”

 

  

中二班小朋友给爸爸画了一幅爱意满满的自画像,爸爸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最帅的。

  

大班组小朋友画了一封信送给爸爸,小小的信,满满的爱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园所动态